2

太复杂

若我对任何事情都保持沉默的时候,并不代表我无动于衷。
其实我有很多想法,只是不想表达出来。


因为我认为做一大堆的解释,听者未必会 100% 明白我的心声。
当人们无法 100% 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,就会加以自己的看法。


突然想吃“水煮蛋”,就往厨房里忙去。
一不小心打翻了食材,往锅里加盐,加醋,再加食油。
那不再是我想要吃的“水煮蛋”了。
为了避免此事,索性不吃!


哈!
正如现在的我想表达心声,又不喜欢直接表达,很容易产生误会。
所以我选择把事情搁在心里。
我只能再说,别误会,请相信我!
是我自己太幼稚。


从此刻开始,我不再回头,只会向前看。
:)

2 comments:

~susu~ said...

hw come suddenly 2 entry in chinese... nt use to read chinese from u leH.... lolz

summo ur last 2 entry lik vy down 1?
haha...
cheer up la....

ganbatte~~^^

Snailix said...

Haha! Thanks for dropping by! Indeed I was extremely down few days ago. But np di lar!

As in write in chinese because of the li li la la slang ma.. XD